高雄駁二藝術特區 高雄民宿最多旅客推薦

繽紛高雄,享樂高雄 高雄旅遊住宿不二選
2014-02-25

在駁二這個地方,衝突是一股美好的力量。
 
被歷史塵封的陳舊倉庫,時光凝結了種種發展跡象,因為藝術文化的呼聲被解放,不斷注入創意靈感而重獲新生,日漸茁壯。在舊與新的衝突中,衝撞出的是勃發的生命力。
 
位於碼頭旁的倉庫群藝術特區,出出入入的除了車輛還有船舶,湊熱鬧的不只是人群還有海風,開闊的海天視野一如遼闊無垠的思緒。在海陸交界的衝突裡,寬廣的是耀眼的未來。
 
負責營運管理的公部門與天馬行空的藝術家,雖然各自擁抱夢想,但在這個場域裡相互協調步伐,修整方向,一起邁向共同的理想。在行政與藝術的衝突間,磨合成緊密的夥伴,建構駁二在每個人心中的形象。

 

捷運 捷運橘線鹽埕埔站(O2站)1號出口,沿大勇路向南步行約5分鐘即可到達。
捷運橘線西子灣站(O1站)2號出口,沿西臨港線自行車道向東步行約2分鐘即可到達「駁二蓬萊倉庫」。
自行車 駁二藝術特區為高雄最熱門的「西臨港線自行車道」所經過。騎乘路線參考:新光碼頭→真愛碼頭→駁二藝術特區→駁二「蓬萊倉庫群」→漁人碼頭→打狗鐵道故事館→西子灣。
公車
捷運鹽埕埔站(五福路)  
駁二藝術特區站  
高雄港站  
捷運西子灣站2號出口  
鐵路 「高鐵左營站」及「台鐵高雄車站」皆可直接轉乘捷運紅線,至美麗島站下車轉橘線到鹽埕埔站(O2站)1號出口,沿大勇路向南步行即可到達。
 
開車 行駛國道1號下中正交流道,沿中正路至凱旋路口(勿往中正地下道行駛)轉五福路直行,過五福橋(愛河)至大勇路左轉到底即可抵達,車程約30分鐘。
Google Maps路線圖請點我

周一~周四  10am~6pm
周五~周日  10am~8pm
台灣高雄市鹽埕區大勇路1號